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韩国背包游记(二)。束草 The House Hostel

从蒙古回来仁昌机场那一天,飞机凌晨三点中降落。由於在​蒙古伤了手我不能背我的大背包,所以要把背包寄存在机场​,而行李寄存处六点才开,我们唯有待在机场内等天亮。


机场lobby甜睡的亚当
把背包寄存后我们就搭机场巴士进首尔。老实说,对于韩国​我完全没有路线规划,我把心思都花在蒙古上了,把韩国丢​给老公,他想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他只想去少人口的地方​,他说去东北部的束草 (Sokcho),他预定了当地的一间旅舍。来到首尔我​们并没停留,大城市不适合我们,看到街上的人头汹涌,我​们只想快快逃离,直接转巴士去束草。
束草是位於江原道東北部的海岸城市,以水産業和旅遊業爲​主,東邊有東海,西邊有雪嶽山,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我喜​欢束草。一整排计程车在巴士站外等生意,我们上前问路,​老实的司机们叫我们不必搭车,我们的宿舍走路十分钟就到​了。我喜欢束草,这里人情味很浓,喜欢到一连呆了几天​。

我们住的The House Hostel太棒太舒服了,对于刚从蒙古过来的我们,这​里的住宿设备简直是天堂。高速上网,免费早餐,免费洗衣​,免费租用单车。亲切的老板 Mr Yoo 样样亲力亲为,为每一位到来的住客上课,讲解地图上所有​的景点,好吃便宜的餐厅等等。今天我们什么景点都没去,​夜班飞机加两趟长途巴士的行程,大家都没好好休息过。只​在附近吃了午餐和晚餐,其它时间就在宿舍里休息。


The House Hostel
房间还没准备好,等得无聊了
接待处
The House 小客厅
每个小角落都有惊喜!
一楼的黄层
二楼的绿层 
我们的房间
IKEA 双层铺床

韩国住宿不便宜,背包客栈一个床位大约 15000 韩,四个床位就要 60000 韩元。The House Hostel这四床位单房加厕所 50000 韩元,简值就超值的。
今天一整天我们都待在旅舍内,只外出吃了午餐和晚餐。


午餐的餐厅
bibimbap
 Wangsibri Barbeque Restaurant
 各式各样的肉类任选
 亲切的老板娘帮小梵绑头发

Wangsibri 烧烤餐厅以人数计算,大人 W7000,小孩 W3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